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召开酝酿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工作会议

2016-12-28 11:40:38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2日,学院召开酝酿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工作会议,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做好酝酿推荐我省党的十九大代表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明确了推荐工作日程,提出了我院酝酿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具体的工作要

12月22日,学院召开酝酿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工作会议,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做好酝酿推荐我省党的十九大代表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明确了推荐工作日程,提出了我院酝酿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具体的工作要求。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召开酝酿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十九大,对于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十九大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会上,按照学院20l6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要求,向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征求二级党组织的意见建议。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