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技师举行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德育论坛第39讲专题讲座

2016-12-28 11:41:38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2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德育论坛第39讲在工业中心802举行,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政治学部副主任郭丽兰教授作了题为“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学生处、团委干部,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德育论坛第39讲在工业中心802举行,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政治学部副主任郭丽兰教授作了题为“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学生处、团委干部,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讲座。

郭丽兰教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重要性出发,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基本内容。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郭丽兰教授指出,要深入分析在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教师党员要重视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

广技师举行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德育论坛第39讲专题讲座

郭丽兰教授的讲座案例生动,观点鲜明,让在场所有老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全面、理性和客观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明确思想政治工作者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实际工作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