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行2016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6-12-28 11:46:13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9日,我院2016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校本部工业实训中心802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许玲、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及国际教育学院获奖留学生参加了仪式。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颁发仪式。 颁奖仪式上,许玲对本次获奖留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他

12月19日,我院2016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校本部工业实训中心802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许玲、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及国际教育学院获奖留学生参加了仪式。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颁发仪式。

颁奖仪式上,许玲对本次获奖留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的学习表现和较高的汉语水平给予充分肯定,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本科)Chioke Anthony Chekwube和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本科)Beimy Nyan Boyo代表获奖留学生分别发言。他们对广东省政府对留学生在华学习的大力支持,对学院领导与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学习。

12月19日,我院2016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校本部工业实训中心802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许玲、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及国际教育学院获奖留学生参加了仪式。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颁发仪式。  颁奖仪式上,许玲对本次获奖留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的学习表现和较高的汉语水平给予充分肯定,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本科)Chioke Anthony Chekwube和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本科)Beimy Nyan Boyo代表获奖留学生分别发言。他们对广东省政府对留学生在华学习的大力支持,对学院领导与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学习。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初评和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外函[2016]36号),经学生申请、院校推荐、广东省教育厅评审并公示,我院28位品学兼优的本科留学生荣获2016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获奖人数位居全省高校第8位。  据悉,为落实《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关于发展留学生教育的工作要求,广东省政府从2013年开始设立“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每年评选1次,奖金1万元。我院获该殊荣的留学生已达83人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初评和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外函[2016]36号),经学生申请、院校推荐、广东省教育厅评审并公示,我院28位品学兼优的本科留学生荣获2016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获奖人数位居全省高校第8位。

据悉,为落实《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关于发展留学生教育的工作要求,广东省政府从2013年开始设立“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每年评选1次,奖金1万元。我院获该殊荣的留学生已达83人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