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技师计算机科学学院创新学生党员党课教育形式

2016-12-28 11:55:26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党员教育质量,增强党组织活力,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创新党员教育形式,将党课课堂搬到了中共三大旧址纪念馆,在再现历史场景中传授党史,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12月1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中共三大旧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党员教育质量,增强党组织活力,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创新党员教育形式,将党课课堂搬到了中共三大旧址纪念馆,在再现历史场景中传授党史,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广技师计算机科学学院创新学生党员党课教育形式

12月1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中共三大旧址纪念馆,并邀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善荣老师为学生党员们上现场“移动党课”。张善荣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人生感悟,与党员们分享了关于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的意义。全体学生党员跟随着张老师的讲解,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对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内容、历史意义、历史作用等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党课,突破传统课堂“老师讲、学生听”的固定模式,将听、看、学融为一体,有效提升了教育实效,受益良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