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技师民族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首届学术活动

2016-12-28 11:58:03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3日,民族学院在图书馆特藏部会议室举行以“饮食人类学”为主题的2016级研究生首届学术活动。 来自不同专业方向、全国不同地域的研究生围绕中国饮食人类学的研究近况、研究内容和理论视角等基本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以自己生活接触的饮食文化为例子,用

12月13日,民族学院在图书馆特藏部会议室举行以“饮食人类学”为主题的2016级研究生首届学术活动。

来自不同专业方向、全国不同地域的研究生围绕中国饮食人类学的研究近况、研究内容和理论视角等基本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以自己生活接触的饮食文化为例子,用相关理论进行分析并解释其饮食行为和饮食文化的发展。

民族学院一直鼓励研究生主动学习,也支持研究生多参加学术会议,实现自我提升。2016级研究生首届学生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