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中职学校德育课优质建设课程项目第一批验收会暨第二批启动会在广技师召开

2016-12-28 11:58:49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5、16日,广东省中职学校德育课优质建设课程项目第一批验收会暨第二批启动会在我校第一教学楼1302召开,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出席并讲话,省中职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课程建设部主任李冬娜副教授主持验收评审会。 各评审专家听取了第一批优质建设课程主持人汇

12月15、16日,广东省中职学校德育课优质建设课程项目第一批验收会暨第二批启动会在我校第一教学楼1302召开,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出席并讲话,省中职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课程建设部主任李冬娜副教授主持验收评审会。

各评审专家听取了第一批优质建设课程主持人汇报,查阅申报材料、对照评审标准进行评审,并建议15门优质建设课程全部通过验收。在第二批优质建设课程启动会上,一些第一批优质建设课程的课程主持人被选为优秀代表,进行经验介绍和分享。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永智、学报编辑部主编王川、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琴、余翔等就开展优质建设课程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