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技师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喜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三等奖

2016-12-28 11:59:20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日前,从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竞赛暨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计算机科学学院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钟佳元同学、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郭泽佳同学勇夺三等奖(指导老师:张冰)。 据悉,该项比赛由中国

日前,从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广东赛区竞赛暨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计算机科学学院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钟佳元同学、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郭泽佳同学勇夺三等奖(指导老师:张冰)。

据悉,该项比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竞赛于200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分为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在校大学生,比赛形式采用纸质试卷笔试,主要考察学生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解析几何、常微分方程和概率论等内容。

计算机科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学科竞赛工作,近年来搭建了“一节一月”即网络文化节、IT科技活动月这两大平台,旨在营造浓厚的IT氛围,增强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