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技师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28 12:00:50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2日,离退休党委邀请黄守灯教授为老同志作题为《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我院104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黄守灯同志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就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2日,离退休党委邀请黄守灯教授为老同志作题为《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我院104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黄守灯同志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就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了新的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黄守灯同志还从制定《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制定《准则》和《条例》的涵义和主要内容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黄守灯同志的辅导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受到党员同志的热烈欢迎。

广技师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把学好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活动结合起来,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