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深圳大学召开中层干部2016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2016-12-28 14:35:48来源:深圳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22日下午,我校中层干部2016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在科技楼2号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洪一,校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陶一桃、范志刚,副校长杜宏彪、徐晨,教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市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19人参加会议

12月22日下午,我校中层干部2016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在科技楼2号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洪一,校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陶一桃、范志刚,副校长杜宏彪、徐晨,教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市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19人参加会议。大会由范志刚主持。

会上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25个教学学院院长或主持工作的书记、副院长和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后勤部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做了2016年度工作汇报。

刘洪一充分肯定此次述职测评会。他说,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一年工作进行梳理,内容非常充实。学校各单位之间进行比较,彼此交流学习,对各单位开展下年度工作有很好的帮助。听完述职,刘洪一从三方面评价了各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一是成效显著。2016年,经过大家的艰苦奋斗、共同努力,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队伍建设、内部制度建设、管理建设等方面,均成效显著。按照这样的发展势头,深大未来发展非常令人期待。二是各有所长。28个单位,各单位工作侧重点不同、各有亮点。2016年工作均有所突破,取得较好成绩。三是参差不齐。各单位发展情况不够平衡,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态势,有的抓准时机,走得较快,有的还要加把劲,加大努力。

刘洪一对各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大创新发展力度。通过各单位的总结报告来看,学院班子要认真思想,要有创新意识。尤其要注重理念、内涵上的创新,不断增强各单位、从而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二是进一步强化协调发展。要全面把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业就业、产业转化、学院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协调发展,协调发展是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三是强化共享发展。习总书记要求中国高校要扎根中国大地。深圳大学要扎根深圳特区,与特区发展紧密联系,将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扎根在深圳,提高我们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四是增强问题意识。要善于发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解决问题,促进发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