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深圳大学举办2016年“十大新锐校友企业奖”颁奖大会

2016-12-28 14:46:10来源:深圳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18日晚,由我校校友联络部和校友创业与投资联合会主办的“十大新锐校友企业”颁奖大会在演会中心举行。大会给20家校友企业颁发了“新锐校友企业奖”和“优秀校友企业奖”等奖项。党委副书记陶一桃出席了颁奖大会。陶一桃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

12月18日晚,由我校校友联络部和校友创业与投资联合会主办的“十大新锐校友企业”颁奖大会在演会中心举行。大会给20家校友企业颁发了“新锐校友企业奖”和“优秀校友企业奖”等奖项。党委副书记陶一桃出席了颁奖大会。陶一桃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是深大学子分享梦想成真故事的时刻;是校友展示风彩和成就的时刻;马化腾校友是唯一的,腾讯的发明与创造改变着几十亿人的生活方式;相信通过努力,在坐的校友中会再出现用创新改变中国和世界的优秀企业家。深大因校友的成功而荣耀,因校友的杰出而厚重,因校友的辉煌而更具影响力。你们的奋斗历程将成为荔园美丽的故事,希望校友们秉着自强、自立、自律的深大精神,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深圳大学举办2016年“十大新锐校友企业奖”颁奖大会

2015十大新锐校友企业中评选出最具成长性校友企业:深圳市酷浪云计算有限公司;最具品牌价值校友企业:亚历山达食品有限公司;最具社会价值校友企业:黑暗中对话体验馆。

荣获2016年十大新锐校友企业的有:深圳市肯嘉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傲通环球环境有限公司、深圳红利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壹路通科技有限公司、潜龙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志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辰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黑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星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心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荣获2016年十大优秀校友企业的有:深圳美艺甜马卡龙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和律创律师事务所、深圳市秦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美格斯健身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荣亮银河图文快印有限公司、深圳五谷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名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hatNeighborsLimited、深圳市佩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微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