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水利学院我院水质检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暨村镇供水培训基地签约揭牌

2016-12-29 10:02:56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黄涛一行到惠州市开展了水质检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暨村镇供水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实践教学暨培训基地的合作企业“惠州市水质检测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政府购买水环境监测服务的全省五家机构之一。该企业董事长钟锋、副总经理

12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黄涛一行到惠州市开展了水质检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暨村镇供水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实践教学暨培训基地的合作企业“惠州市水质检测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政府购买水环境监测服务的全省五家机构之一。该企业董事长钟锋、副总经理张敏、工会主席张春满、质控部主任蔡艳琼热情接待我院一行人员,双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举行了基地的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基地揭牌仪式、参观大型水质检测实验室、派送学生实习的交接等活动。

签约仪式上,黄涛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思路、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相互促进,在共建实习基地和培训基地的基础上加强交流,以“广东省村镇供水从业人员培训”项目为依托,为企业定期开展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并对前来实习的同学提出了深切期望。钟锋董事长指出,高校具备得天独厚的政府资源与人才优势,企业硬件平台与服务优势也十分明显,校企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显得尤为必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协议为基础,本着服务企业、满足行业,提升业务能力为目标,着力打造学院教科研基地,学生成长成才基地,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燕国、市政工程系副主任张芳枝及老师、实习学生等。

广东水利学院我院水质检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暨村镇供水培训基地签约揭牌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