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水利学院代表队在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中获奖

2016-12-29 10:07:42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8日,2016年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行。该活动以“知识产权伴我行”为主题,吸引了43个院校1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我院由电力工程系组建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内容主要涉及《专利法》、《专利实施细则》、

12月18日,2016年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行。该活动以“知识产权伴我行”为主题,吸引了43个院校1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我院由电力工程系组建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内容主要涉及《专利法》、《专利实施细则》、《商标法》、《著作权法》,广州有关知识产权重大决策部署、工作成效等方面的知识。竞赛采用代表队制,每个高校限推荐1支代表队参赛,由3名参赛队员和1名指导老师组成。

经过选拔考察,我院电力工程系组建的参赛队伍在郑日晖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前,我院学子刻苦钻研、积极备战;比赛中,与中大、华工、轻工等42所本专科院校同场竞技,最终获得优胜奖。

广东水利学院代表队在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中获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