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水利学院顺利完成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6-12-29 10:13:15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7日,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天河、从化校区进行。本次考试我院共设85个考场, 2411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四级考试2036名考生,共70场,六级考试375名考生,共15

12月17日,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天河、从化校区进行。本次考试我院共设85个考场, 2411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四级考试2036名考生,共70场,六级考试375名考生,共15场。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学院教务部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考务操作新规定,充分细化考务工作方案,对各个环节进行梳理和检查,并加强监督管理,确保人员、制度、措施、要求落实到位。本次考试我院天河、从化两校区都开启视频监控,由质量办派出专门工作人员,对所有考场考试实施全程监控。

考试当天,学院副院长匡会健、教务部部长李立新、副部长朱迅德、外语系副主任崔春萍、秦美娟老师和省考试院监察员深入两校区巡视考场,检查考风考纪。两校区考场秩序井然,未发现违规违纪现象。

在学院党办、院办、监察室、人事处、高教研究室、质量办、学生处、团委、电教中心、总务部、保卫科、档案馆、图书馆、体育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我院顺利完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各项工作。

广东水利学院顺利完成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