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教育部职成司综合改革处宁锐副处长到广东水利学院调研

2016-12-29 10:14:08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4日上午,教育部职成司综合改革处副处长宁锐到我院从化校区调研职业教育现代化工作。学院院长江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健,副院长吴洪杰等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江洧代表学院对宁锐副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客人参观了实训室,介绍了学院办学

12月14日上午,教育部职成司综合改革处副处长宁锐到我院从化校区调研职业教育现代化工作。学院院长江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健,副院长吴洪杰等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江洧代表学院对宁锐副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客人参观了实训室,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现状,近年来在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江洧着重介绍了学院创新强校工程和一流高职院校的建设情况,介绍了学院“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愿景和建设重点。

宁锐充分肯定学院在过去特别是“十二五”期间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丰硕的成绩,在职业教育现代化中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实践。宁锐指出,国家提出“到2020年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国家将加大力度推进全国职业教育现代化建设。

学院办公室、教务部、教学质量办等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教育部职成司综合改革处宁锐副处长到广东水利学院调研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