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送团课到中学

2016-12-29 10:23:58来源:广州大学关注度: 0
导读: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近日前往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协助该校开展中学生入团前教育培训。 在团课上,学生党员周芷如为中学生们讲解了新时期团员的使命,并通过团歌创作的时代背景导入“中国梦”,为学生介绍了“

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近日前往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协助该校开展中学生入团前教育培训。

 在团课上,学生党员周芷如为中学生们讲解了新时期团员的使命,并通过团歌创作的时代背景导入“中国梦”,为学生介绍了“中国梦”的内涵及意义,指出“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倡导中学生把“中国梦”与个人的梦想紧密联系,号召作为“五四的花海、初升的太阳”的共青团员更应该“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鼓励学生秉持实干精神,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中国梦”助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介绍,学生党员送团课到中学活动,是该学院响应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我校“千千工程”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通过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