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大学召开信息科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研讨会

2016-12-29 10:35:07来源:广州大学关注度: 0
导读:近日,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在广东大厦召开信息科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研讨会,来自中山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海大学、西南大学、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的五十多位专家学者齐聚广州,探讨信息学科建设发展问题。 校长魏明海教授出席研讨会,向专家学者介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在广东大厦召开信息科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研讨会,来自中山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海大学、西南大学、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的五十多位专家学者齐聚广州,探讨信息学科建设发展问题。

校长魏明海教授出席研讨会,向专家学者介绍了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著名密码学家裴定一教授介绍了广州大学信息学科特别是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建设情况。

长江学者廖晓峰教授、李远清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黄继武教授、张新鹏教授、金石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汪萌教授,青年长江学者陈晓峰教授、朱浩谨教授等专家学者围绕信息学科建设问题展开积极研讨,认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应在科研平台建设、团队建设方面着力引导,应敢于开展科学问题的正面攻关,甚至要敢于提出重大科学问题,引领学科发展,同时要积极组织参加包括南海智慧管控等国家重大任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