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大学与海军沙角训练基地签订军民共建协议

2016-12-29 10:43:05来源:广州大学关注度: 0
导读:新建网页 1 12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海军沙角训练基地,张强副书记代表学校与基地负责人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我校与海军沙角训练基地正式成为军民共建单位。 据了解,签订军民共建协议旨在深入贯彻新时期双拥共建工作

新建网页 1

12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海军沙角训练基地,张强副书记代表学校与基地负责人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我校与海军沙角训练基地正式成为军民共建单位。

签约1.jpg

据了解,签订军民共建协议旨在深入贯彻新时期双拥共建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共建工作。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通过联合组织召开军地座谈会、联谊会等多种形式慰问部队官兵。通过经常性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我校师生将与基地官兵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不断提高爱国拥军的热情。同时,学校也将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发挥学校的优势资源,为部队培养军地两用人才,并配合部队搞好科学文化知识及政策法规教育。海军基地也将充分利用资源协助学校搞好国防教育,开展爱国教育参观学习等内容丰富的军民共建活动,与学校共同创建文明单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