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第二届“公共管理教育综合改革暨校地协同育人创新”座谈会在广州大学举行

2016-12-29 10:45:31来源:广州大学关注度: 0
导读:近日,第二届“公共管理教育综合改革暨校地协同育人创新”座谈会在我校举行。广东省政府特聘参事、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钟韶彬、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人事处处长范寿礼等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相关学院主要负责

近日,第二届“公共管理教育综合改革暨校地协同育人创新”座谈会在我校举行。广东省政府特聘参事、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钟韶彬、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人事处处长范寿礼等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第二届“公共管理教育综合改革暨校地协同育人创新”座谈会在广州大学举行

公共管理教育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枫云教授首先对公共管理教育综合改革暨校地协同育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枫云逐一汇报了公共管理教育综合改革的目标、指导思想、具体措施、成效和影响以及校地协同育人的建设目标、原则、现有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情况、具体措施、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座谈会上,公共管理综合改革课题组成员、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指导教师代表汤秀娟、王霞作了发言,广州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周凌霄作为研究生教育实习指导教师代表作了发言,对支持实习基地建设和开展实习教育的相关单位领导表示了感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实习生在其单位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双方开展的校地协同育人创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公共管理教育综合改革和校地协同育人创新是广东省高等教育改革和质量工程建设项目,也是广州市高等教育改革支持项目,是推进高水平学科和高水平学院建设的主要内容。公共管理教育综合改革方案及其实施通过不断吸收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所在单位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公共管理专业师生的意见,将不断得到修改、优化和完善。

会后,公共管理教育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向与会嘉宾赠送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最新出版的《工业4.0:智能制造与治理革命》。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