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大学学子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电视赛中荣获佳绩

2016-12-29 10:46:01来源:广州大学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的“美丽中国”第三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电视赛中,地理科学141班柯金钊同学柯金钊同学荣获二等奖。 我校共有11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经过层层选拔,作为广东省入围半决赛的5名选手之一,柯金钊最终荣

2016年12月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的“美丽中国”第三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电视赛中,地理科学141班柯金钊同学柯金钊同学荣获二等奖。

我校共有11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经过层层选拔,作为广东省入围半决赛的5名选手之一,柯金钊最终荣获“美丽中国”第三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电视赛二等奖,温牡玉同学获三等奖。地理科学学院也荣获“美丽中国”第三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电视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要求,进一步普及全民国家版图意识,在全国范围内形成“知我国家版图、爱我国家版图”的良好氛围,加强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使社会公众自觉维护国家的主权、安全和发展。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央网信办、外交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民政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工商总局、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保密局等12部门联合组成的全国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和地图市场监管协调指导小组,于2016年12月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了“美丽中国”第三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电视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