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金融学院法律系学子在2016年知识产权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2016-12-29 11:38:25来源:广东金融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加强广州市知识产权意识,促进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展示广东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重大进展和工作成绩,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承办、广州三环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伴我行”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于12月18日在

为加强广州市知识产权意识,促进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展示广东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重大进展和工作成绩,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承办、广州三环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伴我行”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于12月18日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行。

接到参加比赛的通知后,学校团委、法律系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并选派选手参加比赛。最终,在安雪梅教授的精心指导下,我系代表队的三位选手游倬锐、肖启贤、蔡钦培同学从参赛的43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二等奖。肖启贤、蔡钦培两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

本次竞赛采用代表队制,每所高校推荐1支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为3名参赛队员和1名指导老师。比赛内容主要涉及《专利法》、《专利实施细则》、《商标法》和《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以及广州有关知识产权重大决策部署、工作成效等方面的知识。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与紧张评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获得比赛一等奖,广东金融学院、中山大学分获比赛二等奖,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则分别摘得比赛三等奖

广东金融学院法律系学子在2016年知识产权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广东金融学院法律系学子在2016年知识产权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