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金融学院两位教授应邀参加广东省人民政府组织的应急管理调研活动

2016-12-29 11:48:20来源:广东金融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水平,12月14日-16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黄导繁带领的省应急管理专家调研组一行10人奔赴吉林省开展调研,我校保险系系副主任李勇杰教授和保险研究所所长袁建华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

为了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水平,12月14日-16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黄导繁带领的省应急管理专家调研组一行10人奔赴吉林省开展调研,我校保险系系副主任李勇杰教授和保险研究所所长袁建华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内容包括应急管理研究、决策咨询、宣教培训以及科技支撑等几大方面。在调研过程中,吉林省政府秘书长刘喜杰和吉林省办公厅巡视员齐虹向广东省应急管理专家调研组重点介绍了吉林省在应对突发事件信息传递、现场指挥和统一调度等方面的经验。广东省应急管理专家调研组和吉林省应急办相关负责人也交流讨论了突发事件信息报送以及现场指挥机制的优化问题。随后,广东省应急管理专家调研团队还实地走访长春市和吉林市调查大型公共场所的应急管理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提升了广东省应急管理水平,为未来广东省政府应对潜在的突发事件提供了有意的借鉴。

广东金融学院两位教授应邀参加广东省人民政府组织的应急管理调研活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