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工业大学召开2016年述责述廉述德活动评议会

2016-12-30 10:24:42来源:广东工业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16年述责述廉述德活动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学校纪委全体委员出席了评议会,机关部处有关负责人、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代表、特邀监察员代表列席参加。 会上,研究生院、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机电工程学

 1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16年述责述廉述德活动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学校纪委全体委员出席了评议会,机关部处有关负责人、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代表、特邀监察员代表列席参加。

会上,研究生院、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分别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廉洁从政、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及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三述”报告,纪委委员听取报告后进行了评议,评议结果将报学校党委主要负责人同意后以书面形式向相关单位和人员反馈,并通报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纪委将根据评议结果进行末位约谈。

汤耀平在会上重申了开展“三述”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三述”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的有效办法,是管党治党的常态工作。他指出,今年的三述活动经过纪委办前期准备、“三述”人员撰写个人报告、纪委委员分组调研、征求意见、谈话测评统计,今天进行大会述评,“三述”人员能认真总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个人报告较为全面、客观。同时指出,今年是“三述”活动开展的第三年,纪委委员进行现场询问,完善了活动流程;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代表、特邀监察员代表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进一步拓宽了监督渠道、增强了监督实效。明年“三述”活动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涉及人、财、物管理的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将实现全覆盖,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更好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落地生根。

广东工业大学召开2016年述责述廉述德活动评议会

广东工业大学召开2016年述责述廉述德活动评议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