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番职院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2016-12-30 11:23:35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搭建学生实习与就业平台,12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东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平、副院长胡子瑜亲临现场指导。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80余家用人单位申请参加,经筛选把关后,最终通过了64

为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搭建学生实习与就业平台,12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东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平、副院长胡子瑜亲临现场指导。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80余家用人单位申请参加,经筛选把关后,最终通过了64家用人单位的申请。其中包括校企合作单位和校友企业,分别有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番禺支公司、广州市健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东骏和通信设备连锁销售有限公司、广州市正博贸易有限公司等。共提供招聘岗位58个,岗位需求人数达2051余人,涵盖了管理类所有专业。在招聘会上,毕业生积极投递精心设计的个人简历,从容面对企业的面试,现场气氛热烈。雷平、胡子瑜与辅导员深入各招聘摊位,与企业招聘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招聘情况。同时,现场指导部分毕业生应聘技巧。

招聘会为管理学院所有专业学子近距离接触用人单位提供了平台,满足了众多毕业生实习就业的需求,同时为他们提供一次“练兵”的机会,从而为参加即将到来的校招聘会做好准备。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