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番职院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现场模拟企业招聘赛

2016-12-30 11:24:27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KAB创业俱乐部在6210室举办第二届现场模拟企业招聘之非我莫属决赛。社团指导老师孔庆淇和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佳法科技吴佳佳、万珑珠宝唐淳铭、叁月壹麦焕榕、玖零印象摄影工作室刘锶国等负责人担任评委,120多名同学参与活动。 据

12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KAB创业俱乐部在6210室举办第二届现场模拟企业招聘之非我莫属决赛。社团指导老师孔庆淇和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佳法科技吴佳佳、万珑珠宝唐淳铭、叁月壹麦焕榕、玖零印象摄影工作室刘锶国等负责人担任评委,120多名同学参与活动。

据悉,大赛前期共收到200多位参赛者报名,通过创新创意简历的初赛评选,选出10位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10位参赛者通过精彩的个人展示和面试环节的机智面对、从容不迫,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互相角逐。最终梁文珍同学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莫项泳同学获得二等奖、许冰心同学获得三等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