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番职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建工专场招聘会

2016-12-30 11:35:29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罗马广场举办2017届毕业生建工专场招聘会,共有18家企业前来广招人才。现场不仅有近300名毕业生坐席应聘,还吸引了兄弟院校的毕业生前来参与。 在招聘会现场中,毕业生们都带着自己打印好的简历来到自己心仪的公司面前,排队等

12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罗马广场举办2017届毕业生建工专场招聘会,共有18家企业前来广招人才。现场不仅有近300名毕业生坐席应聘,还吸引了兄弟院校的毕业生前来参与。

在招聘会现场中,毕业生们都带着自己打印好的简历来到自己心仪的公司面前,排队等候面试。在进行面试时,同学们满心自信在企业负责人面前展现自己多年的努力与准备。现场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陈俊老师、郭翠敏老师也一直在旁指导毕业生们放松心情并提点同学们在制作简历和面试的时候各方面注意的事项,吸取本次面试的经验。招聘现场一直都秩序井然、企业与毕业生们都面带笑容。招聘会结束后,各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在本次招聘会中收获了不少理想的人才。

本次招聘会给广大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就业的机会,让初次面试的同学们真正感受职场环境,熟悉招聘的程序、模式,掌握面试技巧,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