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松山职院计算机系开展“铭记历史 不忘国耻”党日活动

2016-12-30 14:23:06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8日,计算机系党总支部组织党章学习小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41人,在韶关森林公园韶阳楼开展了“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成员游览韶阳楼并参观抗日宣传墙,聆听了抗战革命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人抗日战争时期艰

12月18日,计算机系党总支部组织党章学习小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41人,在韶关森林公园韶阳楼开展了“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党日活动。

计算机系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党日活动1.jpg

活动期间,全体成员游览韶阳楼并参观抗日宣传墙,聆听了抗战革命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人抗日战争时期艰苦卓绝的革命生涯,进一步激发了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革命热情,增强了党性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了人生观、价值观的态度,增强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道德水平,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期间,全体成员还进行了党的历史知识的调查采访活动。

计算机系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党日活动2.jpg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