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农工商职院在粤垦路校区举行第16届供需见面会

2016-12-30 14:50:47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21日,我校第16届供需见面会在粤垦路校区操场顺利召开。校领导杨群祥、杜方敏、熊焰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相关系部负责人、专任教师、辅导员等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服务。本次招聘会主要是为粤垦路校区的商务系、外语系和国际交流学院的毕业生提供

广东农工商职院在粤垦路校区举行第16届供需见面会

2016年12月21日,我校第16届供需见面会在粤垦路校区操场顺利召开。校领导杨群祥、杜方敏、熊焰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相关系部负责人、专任教师、辅导员等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服务。本次招聘会主要是为粤垦路校区的商务系、外语系和国际交流学院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154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招聘总数3000余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很多招聘台前面都排起了长队,很多毕业生已经手握几份简历,他们说非常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这样的机会,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对自己很有信心。

广东农工商职院在粤垦路校区举行第16届供需见面会

杨群祥书记(前排右1)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招聘人员交谈
广东农工商职院在粤垦路校区举行第16届供需见面会
杜方敏校长(前左1)到现场指导工作

大一大二也来“试水”,试后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

本次招聘会有一些更加年轻的身影活跃在各个招聘台前面,他们是我校大二和大一的同学,有的甚至搭车从增城校区赶过来。未毕业的学生们鼓起勇气和用人单位畅谈,提前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了解自己的不足。外语系的小王才刚刚大一,刚刚上完就业指导课,她很想从事外贸行业,她带着自己准备的简历“应聘”。

她说,以前觉得自己英语口语不错,又想从事外贸,再加上自己毕业时候的大专学历,觉得自己应该没问题,但是用人单位只是问了自己几个简单的问题,自己几乎都很难回答,她反复思考了一下,认为自己在专业知识、外贸英语、人际沟通、思维视野等方面都需要提升;她表示会加倍珍惜在学校学习的这几年,不断提升自己。

打拼多年返校招聘,创业经验耐心传授

一家招聘销售代表的公司的招聘人员看起来非常年轻,原来他是我校2012届的毕业生陈师兄,现在与同宿舍的两个同学一起创业做办公家具。他说自己是农工商毕业的,与母校有着比较深厚的感情,非常希望能够招聘一些师弟师妹与自己一起打拼。他在面试毕业生的时候,不仅提出了一些问题,同时还给师弟师妹提了很多的建议。

他说,创业并不简单,也并非大家想象中的顺利,公司的3个合伙人都是2012年毕业,都在外面打拼了3年多的时间,在当时所在的行业做得非常好,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才出来创业的,其中一起创业的林师兄看好了办公家具这个行业,并且去相关企业打工两年,把行业摸个透才出来创业的。陈师兄希望想创业的师弟师妹先就业再创业,先攒足经验再创业也不迟。

广东农工商职院在粤垦路校区举行第16届供需见面会

广东农工商职院在粤垦路校区举行第16届供需见面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