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农工商职院牵头全球营销联盟职业教育委员会

2016-12-30 14:56:56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11-12日,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市场营销分指委副主任、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党委书记杨群祥教授应邀出席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在北京主办的系列会议:全球华人营销联盟营销(GCMF)职业教育委员会筹备研讨会,中国高

2016年12月11-12日,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市场营销分指委副主任、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党委书记杨群祥教授应邀出席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在北京主办的系列会议:全球华人营销联盟营销(GCMF)职业教育委员会筹备研讨会,中国高等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科带头人对话国际品牌营销专家交流活动,以及2016年中国品牌全球化研讨会暨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信息发布会。

我校牵头全球营销联盟职教委

12月11日上午,我校牵头的全球华人营销联盟营销职业教育委员会筹备会召开。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主席袁伟成、副主席姚歆、副秘书长王曦、我校党委书记杨群祥教授、校办主任熊嘉逸、商务系副主任苑丽红等参加筹备会。
广东农工商职院牵头全球营销联盟职业教育委员会

杨群祥教授(前排左2)与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等代表合影留念。 

筹备会上,杨群祥教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市场营销专业是“一流院校”建设打造的高水平专业之一,该专业积极探索国际合作育人机制,加强专业建设与国际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打造有国际特色的一流专业。他表示,将来营销职业教育委员会筹备完成后,计划设立专项基金支持,开展研讨交流、课题立项、营销新锐评比、相关竞赛等多项活动。姚歆先生则提议,双方已有明确意向推动营销职业教育委员会的成立,接下来则需成立工作组,推动筹备工作进一步发展。

国外专家支持我校牵头全球营销联盟职教委

12月11-12日,杨群祥教授出席了中国高等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科带头人对话国际品牌营销专家交流活动与2016年中国品牌全球化研讨会暨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信息发布会。在专家交流会上,杨群祥跟与会专家面对面探讨交流了市场营销和国际品牌等话题,专家们专门了解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情况,并高度认可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团队实力,同时表示支持我校牵头成立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营销职业教育委员会。出席此次交流的与会专家有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主席袁伟成(新加坡)、KotlerImpact首席营销官法希姆•R•柯布里亚(加拿大)、《中国品牌全球化》作者、原日本电通北京公司品牌构建中心总经理冈崎茂生(日本)和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顾问王祖德(中国台湾),以及来自中国、加拿大、新加坡、日本、泰国、印度、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企业代表、高校教师代表近200人,交流活动旨在分享中国品牌全球化的最佳实践,研讨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实现路径。

广东农工商职院牵头全球营销联盟职业教育委员会

杨群祥教授(右2)与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主席袁伟成(新加坡)(右1)、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秘书长姚歆(左2)、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会长助理兼秘书长杨宏(左1)合影。

国际化合作平台提升知名度

我校借助中国贸促会商业分会平台,多方位、多角度整合优质国际资源,进一步提高一流院校高水平专业建设国际化水平,拓展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空间,不断提升学校国际知名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