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农工商职院学生在广东省电子商务技能赛再创佳绩

2016-12-30 15:05:43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2016年广东省高职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电子商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电子商务专业选派的学生与全省62所高校选手同台竞技。由覃聪、王婵娟老师带队的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的罗文、江志炜、邱

2016年12月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2016年广东省高职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电子商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电子商务专业选派的学生与全省62所高校选手同台竞技。由覃聪、王婵娟老师带队的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的罗文、江志炜、邱银纯、李玲玲同学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全省第二的好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创下我校参加该赛项的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前,商务系参赛师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了长达两个月半封闭式的集练,学生对比赛内容由陌生到熟悉,精益求精,将比赛美工、客服与网店运营三个竞赛内容进行充分练习。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沉着应对,克服了比赛机器故障等问题,在三个竞赛环节中均保持优势,在高手如林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广东农工商职院学生在广东省电子商务技能赛再创佳绩

参赛师生

本次比赛的成绩是在商务系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参赛学生刻苦钻研下取得的,比赛的良好成绩也充分展示了商务系师生勇于创新、刻苦钻研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很好地锻炼与提升了参赛学生的电子商务运营与策划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