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农工商职院电信团队参加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研习会

2016-12-30 15:06:58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19-20日,广东高校2017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一次研习会在中山市召开,我校教务处高俊文处长和机电系李法春主任等一行共六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研习IEET认证精神、规范、程序,阐述“学生成果导向”教学和评量精神,讲解认证规范细则及资

2016年12月19-20日,广东高校2017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一次研习会在中山市召开,我校教务处高俊文处长和机电系李法春主任等一行共六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研习IEET认证精神、规范、程序,阐述“学生成果导向”教学和评量精神,讲解认证规范细则及资料准备的注意事项。通过前期准备工作,我校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成功获得申请认证资格。

广东农工商职院电信团队参加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研习会
合照

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是受教育部认可的专业评鉴机构,主要业务为规划及执行符合国际标准的工程教育(EAC)、咨讯教育(CAC)、技术教育(TAC)、建筑教育(AAC)认证及设计教育(DAC)认证,目前国内已有84所大学的546个系所参与IEET认证。广东省第一批申请认证的包括13个本科院校专业和13个高职院校专业。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可以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增强专业综合竞争力。通过IEET认证培养的学生,其学历学位证书、学业水平、技术能力等在国际上受认可,多所世界一流大学都参与认证。

此次专业认证研习会有力促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品牌影响力,推动我校专业的科学化发展,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