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佛职参加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创造佳绩

2016-12-30 15:17:45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2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南赛区)暨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网球队员梁镇鹏同学获得男子单打亚军、郑天诚和吴伟乐同学获得男子双打季军、朱冬妮和钟诗婷同学获得女子双打第六名,我校网

2016年12月2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南赛区)暨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网球队员梁镇鹏同学获得男子单打亚军、郑天诚和吴伟乐同学获得男子双打季军、朱冬妮和钟诗婷同学获得女子双打第六名,我校网球队获高职高专组团体第五名。

通过参加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网球技术战术水平和精神风貌,真实检验了学校学生竞赛和运动队管理工作的扎实成效,为我校在省示范校和一流校建设中贡献力量。

佛职参加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创造佳绩

佛职参加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创造佳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