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药职院与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2016-12-30 15:58:58来源: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7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王燊副行长、机构部王瑜总经理,我校郑彦云校长、马新淼副校长、校企合作办罗少敏主任、财务处钟优军处长、学生处处长杜红光、图书馆馆长夏年军、后勤

12月27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王燊副行长、机构部王瑜总经理,我校郑彦云校长、马新淼副校长、校企合作办罗少敏主任、财务处钟优军处长、学生处处长杜红光、图书馆馆长夏年军、后勤处副处长张保新、电教信息中心副主任唐润华及财务处人员出席了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广药职院与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上,郑彦云校长和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王燊副行长分别致辞,对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表示热烈祝贺,并一致认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对我校创建全国一流高职院校以及树立建设银行良好企业形象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在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品牌推广等方面深度合作,以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随后,建设银行越秀支行贺永军行长、我校马新淼副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广药职院与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移步至我校图书馆大楼,为建设银行全资新建的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是我校与建设银行共建的校企合作项目内容之一,其余合作项目将涵盖后勤保障、学生管理、图书馆及电教信息服务等方面,并由建设银行单方投资229.73万元。随着项目的逐一落地,我校师生不仅得到更多更好的综合服务,对于提升我校的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也将发挥重要的平台作用。

此次与建设银行的跨界合作,我校得到了其在融资、资金结算管理等方面的金融服务支持,对我校创新发展及创建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必将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广药职院与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