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委副书记温国辉一行视察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旅馆建设

2016-12-01 09:25:10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30日上午,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率中央党校培训班学员视察大学生艺术旅馆建设,对我院积极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深入开发基层教育资源的成功实践予以赞许。华夏集团欧阳少林董事长、李曲生副董事长在莲麻村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出席会见,并给温国辉市长

11月30日上午,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率中央党校培训班学员视察大学生艺术旅馆建设,对我院积极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深入开发基层教育资源的成功实践予以赞许。华夏集团欧阳少林董事长、李曲生副董事长在莲麻村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出席会见,并给温国辉市长及莅临项目现场视察、指导的领导介绍了项目建设总体情况。

广州市委副书记温国辉一行视察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旅馆建设

李曲生副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莲麻村大学生艺术旅馆的选址建设过程。强调投建项目一定要实现区域经济发展与学院长期规划高度契合,取得多方共赢。莲麻村地区从化北部,交通不便,发展缓慢,村民生活亟待提高。学院通过把当地农民的资产利用起来,不仅仅是当成一个旅游项目来经营,而是以服务教学、服务当地、服务村民多方受益的方式,作为一个持续发展、持续扩大的产业来谋划,产生的效益是难以估算的。

温国辉市长对大学生艺术旅馆如何经营甚感兴趣。李曲生副董事长介绍说,项目建成后,服务人员都是当地人,经过学院培训安排上岗,带动就业。而学院艺术类专业学生每年轮流安排前来实践写生,大大促进教学。而通过安排学生一对一进农家的学习生活,让学生充分接触、体验农村基层生活,对改变当地文化、提升村民思想文化素质发挥重要作用。

广州市委副书记温国辉一行视察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旅馆建设

欧阳少林董事长、李曲生副董事长还深入工地现场,研究、解决大学生艺术旅馆建设进展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看望工程建设人员,并走访了解莲麻村美丽小镇建设整体情况。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