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艺术系毕业大戏隆重上演

2016-12-03 09:25:44来源:东莞理工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29日、30日晚,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艺术系毕业大戏《空中花园谋杀案》在学院综合馆隆重上演。 该音乐剧是先锋派导演孟京辉的力作,通过几个典型场景,展现当今社会不同阶层人们的金钱观、爱情观、家庭观、人生观。语言幽默诙谐,剧情现实丰满,让每位观

  11月29日、30日晚,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艺术系毕业大戏《空中花园谋杀案》在学院综合馆隆重上演。

  该音乐剧是先锋派导演孟京辉的力作,通过几个典型场景,展现当今社会不同阶层人们的金钱观、爱情观、家庭观、人生观。语言幽默诙谐,剧情现实丰满,让每位观众身临其境、感同身受,发人深省。在艺术系梁贝等老师的指导下,毕业班的同学们进行了艺术再加工。演出时,多变的舞台光影效果、强劲节奏的音乐旋律、复古且又动感十足的舞步、幽默诙谐生活化的语言、如诗歌般美妙抒情的唱腔、简洁明了的舞台设置以及台上演员的倾情演出,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欢笑,完美的达到了表演效果。

  演出时,为了充分展现同学们四年专业知识、技能掌握与综合运用的能力,全体毕业班的同学都参与了演出和创作,重点的角色分为AB角,在二天分别汇报演出。艺术系主任向智星教授说,希望借助本次毕业大戏的演出,引领更多的人去关注戏剧、热爱戏剧、享受戏剧,探讨戏剧对人生、社会的思考,同时也祝愿毕业班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辜负母校的期望,未来越走越好!

  章德胜副书记等领导,艺术系师生,以及来自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文化馆、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大朗文广中心、寮步公安分局、东莞承禾国际舞蹈艺术学校等社会各届嘉宾,以及艺术系的毕业校友和其他系部的师生1000多人共同观看了本次公演。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艺术系毕业大戏隆重上演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