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金融学院第十五期团校培训结业典礼暨团日设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6-12-03 14:39:14来源:广东金融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28日下午,我校第十五期团校(新任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暨团日设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召开。大会总结了团校培训和团日设计活动的经验与成果,表彰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出席了大会。 团日设计活动获奖

11月28日下午,我校第十五期团校(新任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暨团日设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召开。大会总结了团校培训和团日设计活动的经验与成果,表彰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出席了大会。

团日设计活动获奖团队外语系1515952团支部以活动PPT讲演拉开了大会的序幕。该团支部以“关爱生命”为主题,从关注身边同学的健康为出发点,调查大学生熬夜现象,倡导大学生应注重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事业中去。接着,第十五期团校优秀学员代表胡欣发言,她总结了团校培训的经历,分享了培训的感受,表达了学生干部要加强修养、做好表率、树立榜样的决心。

随后,穆林给在场师生团干作了题为《党性修养的优良传统与文化自信》的专题报告。她从党性的概念及党性修养的优良传统,党性修养方法的传统文化渊源及其现实意义,增强党性修养的基本途径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团员干部要紧跟党的步伐,深刻领会党性修养的优良传统与文化自信,严于律己,勤敏好学,与时俱进,争做“学习型、思考型、创新型”的团干,真正成为青年中的引领者、模范者。

颁奖环节,获团校培训“最佳团体奖”、“优秀学员奖”、“最佳心得奖”的获奖代表以及团日设计活动获奖代表外语系1515952团支部(第一名),金融系1515101、1515102团支部(第二名),工商管理系1515282团支部(第三名)等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接受表彰。最后,大会在团歌中落下帷幕。

至此,我校第十五期团校(新任学生干部)培训和本学期团日设计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团校(新任学生干部)培训参加学员264名,都是来自各校级组织和各院系通过增补、招新的学生干部,培训由授课、座谈、素质拓展、考核和评优等环节和内容组成,将理论讲授和实践认知相联系,将课堂学习与户外实践相结合,着重培养学生干部具备过硬的政治思想素质、较强的业务素质和组织领导能力。本次团日设计活动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以“忆祖国风雨路,展青年赤子心”为主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焕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

校团委全体人员、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团校学员、团日设计活动获奖代表、校系各学生组织代表,共750余人参加会议。

广东金融学院第十五期团校培训结业典礼暨团日设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