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垦区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16-12-05 17:53:12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9日上午,垦区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省农垦集团公司(总局)总经理助理、人事处处长孙建峰出席了结业典礼并讲话,省农垦集团公司(总局)人事处副处长张江、人事处副处长马哲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学校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彭庆环副教授主

11月9日上午,垦区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省农垦集团公司(总局)总经理助理、人事处处长孙建峰出席了结业典礼并讲话,省农垦集团公司(总局)人事处副处长张江、人事处副处长马哲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学校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彭庆环副教授主持。

在听取垦区后备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在会上作了研究专题汇报发言后,孙建峰充分肯定本期培训取得了较好效果,指出本期培训班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二是精心策划,认真施教;三是学习专注,认真钻研。孙建峰表示,学员们通过学习,丰富了知识面,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信心;强化党性锻炼,提高了党性修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交流了经验。他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二要加强修养锻炼,勤修“三德”(包括仁德、智德和勇德)。

会上,孙建峰、张江、马哲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