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二等奖

2016-12-05 18:08:53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0月29日至30日,我校机电系由邹心遥老师和刘雅婷老师带领的6名学生(黄展鹏、林富城、梁冠超、梁庆光、邱家滨、余燊贤)组成的2支代表队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2016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决赛,面对由名校的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竞争对手,我校参赛选手

2016年10月29日至30日,我校机电系由邹心遥老师和刘雅婷老师带领的6名学生(黄展鹏、林富城、梁冠超、梁庆光、邱家滨、余燊贤)组成的2支代表队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2016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决赛,面对由名校的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竞争对手,我校参赛选手不畏强敌、充分发挥农垦人的努力拼搏精神、积极准备、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并双双取得二等奖的佳绩。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二等奖

师生合影 

本次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大赛分成两个大组:高校组(含高职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和社会组(从事移动互联开发的公司或个人)。大赛共有8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251支进入决赛,170支队伍获奖,其中特等奖2名(高校组和社会组各占1名)、一等奖28名、二等奖58名、三等奖82名,进入决赛的队伍中有81支队伍没有获奖,我校是所有获奖队伍中仅有的2所高职院校代表。

此次大赛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工信部、中国科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及北京市房山区、中国通信学会的领导与科技界、产业界的嘉宾均出席了决赛颁奖典礼并致词。该项比赛是机电系首次参加,也是通信技术专业建设省级品牌专业及一流院校建设以来取得的2项国家级大奖。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一流院校的建设及品牌专业建设添光增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