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校际轮滑文化节活动

2016-12-06 09:24:06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持续深入落实践行“三走”活动精神,提高现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Duang轮滑协会承办的广州地区大学校际轮滑文化节于12月3日在大操场举办,学院团委陈鹏飞副书记出席活动并做发言。参加本次活动有华南师范大学、广东

为了持续深入落实践行“三走”活动精神,提高现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Duang轮滑协会承办的广州地区大学校际轮滑文化节于12月3日在大操场举办,学院团委陈鹏飞副书记出席活动并做发言。参加本次活动有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私立华联学院等57所高校的轮滑爱好者前来参加,大大的提升了学院对外的影响力。

陈鹏飞副书记在轮滑节的开幕式致词中讲:我们应大力践行“三走”活动精神,现代大学生应走下网络,离开网游;走出宿舍,不做宅男宅女;走向操场,提高身体素质。

(各高校的轮滑爱好者前来参加活动合影留念)

(各高校的轮滑爱好者前来参加活动合影留念)

本次轮滑节的主要内容除了有各类比赛和表演项目之外,还设置了各种趣味游戏环节,既避免了比赛的枯燥和紧张,又增加轮滑的趣味性。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脚踏轮滑,似燕般轻盈,似兔般敏捷,乘风向前。同时,提高学院校轮滑协会的整体水平,促进学院轮滑协会与其他高校轮滑协会的交流。

(各高校的轮滑帐篷区)

(各高校的轮滑帐篷区)

(热身环节)

(热身环节)

在比赛过程中,所有的选手秉承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体育精神进行竞争。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有的还在比赛过程中使用了炫目的技巧,为这个比赛平添了许多趣味!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搭建了高校轮滑协会之间的技术交流平台,更增进了学院与兄弟院校间的情谊,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并为新生提供展示自我魅力、弘扬青春风采的平台。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