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德国工艺水准的原浆啤酒正式下线

2016-12-06 10:25:59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2日,我校食品专业生产的第一批原浆啤酒于正式下线,校长袁毅桦出席仪式现场,与50余名师生一同品尝了新鲜啤酒。 据食品专业负责人介绍,这是一批原装进口的酿酒设备,由佛山市布鲁曼精酿啤酒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并经过学校与企业双方技术人员多次调试,

11月2日,我校食品专业生产的第一批原浆啤酒于正式下线,校长袁毅桦出席仪式现场,与50余名师生一同品尝了新鲜啤酒。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德国工艺水准的原浆啤酒正式下线

据食品专业负责人介绍,这是一批原装进口的酿酒设备,由佛山市布鲁曼精酿啤酒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并经过学校与企业双方技术人员多次调试,期间企业还安排专业人员对食品专业师生进行了专业指导。袁毅桦校长在品尝后,对原浆啤酒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谈到,学校食品专业原浆啤酒生产线的建立,是我校校企合作的一种深化发展,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实训环境,也对该专业的教学和专业建设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

学校办公室主任吴奕标、总务基建处处长吕健斌及系部相关负责人、食品专业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仪式。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德国工艺水准的原浆啤酒正式下线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