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在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学前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16-12-08 09:43:59来源: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3日至4日,第六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在贵州师范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3所院校的118名选手参加,学生层次涵盖了高职、本科和

12月3日至4日,第六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在贵州师范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3所院校的118名选手参加,学生层次涵盖了高职、本科和研究生。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冀秋阳、魏小娜两位老师带领我院五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我校学生展示了除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技能,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活动设计比赛中,朱文萍获得特等奖;陈伟萍、萧晓薇、张伊婷获得一等奖;毕子欣获得二等奖。

在教学技能比赛中:朱文萍、陈伟萍、张伊婷获得特等奖;萧晓薇、毕子欣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其中,陈伟萍同学更是作为南方院校代表在闭幕式上展示其教学技能。

获奖同学与带队老师留影 

获奖同学与带队老师留影

陈伟萍同学上台展示中 

陈伟萍同学上台展示中

 学前教育学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受到了评委老师及各院校指导教师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示出我校学前教育学生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和较强的职业核心能力。此次比赛,不仅密切了我院与其他院校的交流学习,而且给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扩大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影响力和知名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