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记者站开展新闻摄影培训活动

2016-12-08 18:03:57来源: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新闻摄影培训准备开始 为了更好地学习、掌握新闻摄影知识,培养骨干新闻记者,11月3日晚,学院记者站邀请教务处处长陈火荣副教授莅临记者站开展新闻摄影培训活动。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蔡教武以及相关教师和全体记者出席了培训活动,活动由蔡教武副主任主持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记者站开展新闻摄影培训活动

新闻摄影培训准备开始 

为了更好地学习、掌握新闻摄影知识,培养骨干新闻记者,11月3日晚,学院记者站邀请教务处处长陈火荣副教授莅临记者站开展新闻摄影培训活动。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蔡教武以及相关教师和全体记者出席了培训活动,活动由蔡教武副主任主持。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记者站开展新闻摄影培训活动

陈火荣处长在为记者们授课 

陈火荣处长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主要围绕摄影取景、构图和曝光技巧等理论和实践操作问题与方法对记者进行全面培训,期间穿插了图片点评和作品欣赏内容,为记者们提供了一顿色彩斑斓的视觉大餐,激发了记者们的浓厚兴趣和热情。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记者站开展新闻摄影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互动环节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到了很多摄影理论知识,掌握了新的摄影技巧,陶冶了情操,收获颇丰。并希望记者站今后多安排相关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新闻摄影、写作和图片编辑等新闻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服务。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6年11月4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