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援藏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顺利结业

2016-12-09 09:28:50来源: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6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广东省教育对口支援西藏林芝市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在五山校区圆满结业。学校曾用强校长、西藏林芝市小学骨干教师、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班主任等参加了结业会议。 在会上,曾用强对各位学员在研修期间认真学习、勤于思

12月6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广东省教育对口支援西藏林芝市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在五山校区圆满结业。学校曾用强校长、西藏林芝市小学骨干教师、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班主任等参加了结业会议。

在会上,曾用强对各位学员在研修期间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研修学习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广外艺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首次采取广东省骨干教师与西藏骨干教师混合编班模式,打造粤藏教育教学交流平台,联络汉藏感情,开创了交流互动、携手并进的良好局面,提高了培训质量。

优秀学员代表吴二锋老师代表发言,她表示,通过一个月的集中研修和跟岗实践,自己更新了教学观念,丰富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教学技能,回去后一定把所学所获带到工作岗位上,为林芝小学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研修是广东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教育扶贫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育对口支援西藏林芝地区小学师资建设,促进受援地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项目采用高校、地方政府、省名师工作室“三位一体”协同培训模式,采取专家授课、实地考察、跟岗实践、案例分析等多种研修形式。至此,该项目顺利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