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黎明职业大学林松柏校长一行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2016-12-09 15:28:17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2日下午,黎明职业大学林松柏校长一行11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刘锦、副校长杨欣斌出席座谈会。刘锦书记对客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专题片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杨欣斌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情况。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体系

11月2日下午,黎明职业大学林松柏校长一行11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刘锦、副校长杨欣斌出席座谈会。刘锦书记对客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专题片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杨欣斌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情况。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长办公室、电子与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