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评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2016-12-09 15:28:58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0月27日至29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6年年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从年会获悉,我校获评“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这是对我校多年来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充分肯定。杨欣斌副校长应邀作题为“以信息技术推动教学资源供给侧改革”的案例分

10月27日至29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6年年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从年会获悉,我校获评“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这是对我校多年来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充分肯定。杨欣斌副校长应邀作题为“以信息技术推动教学资源供给侧改革”的案例分享。

2015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面向社会首次发布“服务贡献表”,教育部设置了毕业生就业去向、横向技术服务到款额、纵向科研经费到款额、技术交易到款额、非学历培训到款额和公益性培训服务等六项指标,量化各高职高专职业教育质量年报反映的社会服务贡献度,按照“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针,排出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据悉,这也是教育部首次进行该类评选。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