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粤“蓝盾高校杯”竞赛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子获佳绩

2016-12-09 15:30:13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0月29日,第26届广东

粤“蓝盾高校杯”竞赛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子获佳绩

10月29日,第26届广东省“蓝盾高校杯”软件设计及信息安全竞赛(高职组)圆满落幕。我校软件学院4支参赛队伍与来自全省24所高职院校的72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取得一等奖两项、最佳创新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的佳绩。

在王寅峰、艾宴清老师指导下,陈健乐、陈在荣、陈素敏同学设计的《修得好》荣获一等奖、最佳创新奖各一;由覃国蓉、魏勇老师指导,邓烨斌、梁庆坤、陈晓玲同学创作的《基于人脸识别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的广告投放系统》获一等奖;林建旭、蔡添贵、彭诗静三位同学的参赛作品《宝宝卫士》获三等奖,其指导老师为赖红、李钦。

本届“蓝盾高校杯”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广东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分会和广东省高职教育信息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此项赛事取得的成绩,体现了软件学院在“骨干校”建设、“品牌专业”建设和日常教学过程中,探索以赛促学,实施“学业导师制”等创新举措的成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