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原中心体校游泳学员齐聚广州体育职院追往昔展未来

2016-12-12 17:56:02来源: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回首激情岁月,共聚美好人生。11月26日,广州市原中心体校游泳学员曾继文等70名校友相聚母校,水上中心领导、学院领导、原中心体校游泳老教练与学员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展望母校美好未来。 水上中心领导、学院领导、原中心体校游泳老教练与学员齐聚一堂 在座

回首激情岁月,共聚美好人生。11月26日,广州市原中心体校游泳学员曾继文等70名校友相聚母校,水上中心领导、学院领导、原中心体校游泳老教练与学员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展望母校美好未来。

广州市原中心体校游泳学员齐聚广州体育职院追往昔展未来

水上中心领导、学院领导、原中心体校游泳老教练与学员齐聚一堂

在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孔茂胜代表全院师生欢迎建校之初在校就读的游泳项目校友,回到母校。母校发展至今,离不开校友们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孔书记与各位校友一同回忆建校历史。他说,各位校友相继退役离开母校后,走上了新的人生征程,各有各精彩,有的入伍,有的读大学,有的到企业,有的到国家单位,继续为国家的发展做贡献,许多学员如今成为行业翘楚、成就斐然。他还特别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办学成绩,并指出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历届校友的努力。最后,他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多回母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广州市原中心体校游泳学员齐聚广州体育职院追往昔展未来

共叙友情

市原中心体校游泳学员代表曾继文在座谈会上说,回顾过去,游泳队先后培养了李农战等多位国手,输送给省游泳队、各部队游泳队、各体育院校等体育专业单位超过20名学员,为我国体育事业做出了不少的贡献。是母校哺育了我们,使我们树立起了“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不言败”的精神,直到现在仍激励着我们在事业上拼搏,受用终身。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是几十年来广州市游泳精英的一次大聚会,我们由衷地感谢筹备组为这次活动所作出的努力,希望这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广州市原中心体校游泳学员齐聚广州体育职院追往昔展未来

捐赠“老照片老奖章”仪式

“老照片老奖章”捐赠仪式

活动上,举办了捐赠“老照片老奖章”仪式,为我院校史馆的藏品增色添彩,校友们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校史馆、冠军林、游泳馆及校园环境,校友们纷纷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和赞扬。

校友们参观校史馆

校友们参观校史馆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