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体育职院2016年校园文化体育节隆重开幕

2016-12-13 09:42:00来源: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新建网页 1 11月16日晚,以“展现自我、展示技能”为主题的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体节开幕式于东校区图书馆架空层隆重举行,本活动由共青团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社团联合会协办。院团委书记黄克铭、团委副书记吴笑慧、三系党总支书记以

新建网页 1

11月16日晚,以“展现自我、展示技能”为主题的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体节开幕式于东校区图书馆架空层隆重举行,本活动由共青团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社团联合会协办。院团委书记黄克铭、团委副书记吴笑慧、三系党总支书记以及各级团总支书记、指导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本次文化体育节在吴笑慧副书记致欢迎词后拉开序幕。紧接着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其中,吉他弹唱《晴天》悦耳动听、余音绕梁,舞蹈《Zumbahigh》激情四射、热情火辣,功夫表演《中华武魂》恢弘壮观、气势磅礴……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及敬业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师生,并引来阵阵的喝彩和叫好声。

开幕式节目表演

开幕式节目表演

本次校园文化体育节活动将持续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极大地丰富了校园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在这里,预祝本次校园文化体育节活动顺利开展!

开幕式节目表演

开幕式节目表演

开幕式节目表演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