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来广州体育职院调研

2016-12-13 10:01:51来源: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1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谭景峰局长一行来到我院,对我院的建设、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等情况进行调研。 参观我院校史馆 我院党委书记孔茂胜、常务副院长黄德敏代表学院对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我院建校历史、建设发展历

11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谭景峰局长一行来到我院,对我院的建设、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等情况进行调研。

参观我院校史馆

我院党委书记孔茂胜、常务副院长黄德敏代表学院对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我院建校历史、建设发展历程,以及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

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下,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我院医务所、校史馆、冠军林,以及足球场,还观看了正在我院举办的全国柔道冠军赛。

走访我院医务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