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与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成员单位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7-01-03 09:16:47来源: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3日,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与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成员单位产学研基地揭牌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校隆重举行。广东省林业厅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陈俊勤,广东省林业厅种苗站站长王登峰,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会长陈培侨,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法人

12月23日,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与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成员单位产学研基地揭牌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校隆重举行。广东省林业厅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陈俊勤,广东省林业厅种苗站站长王登峰,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会长陈培侨,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法人代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高斯,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国琴,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5家会员单位10位高管、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学校校长郑彦云,招生就业处处长、校企合作办主任罗少敏,食品学院院长黄国平,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科员陈毓宏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罗少敏处长主持。

与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成员单位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1.jpg

郑彦云校长首先对省林业厅领导、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会员企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位企业家长期对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郑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以来的发展历程、目前的总体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深入剖析了校企行企合作、工学结合、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目的意义,并希望最终实现学生受益,学校发展,企业壮大的共赢目标。

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陈培侨会长介绍了协会的情况,希望校企在食品生产、流通、终端消费安全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法人代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高斯对5家协会成员作了介绍,强调协会是以服务企业为宗旨,感谢学校对企业对协会的支持,勉励5家企业再接再厉,努力实现更多科研成果,为社会服务。

与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成员单位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2.png

广东璠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潘龙董事长,广东明健通实业有限公司谢榜辉董事长,广州多满分食品有限公司杨顺德董事长,广东天天汇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胡玥静总经理,广州纽力邦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艾瑞武董事长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对学校以及协会的发展成就以及对行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校企、行企等合作办学的目的意义给予充分的认可,表示要充分利用学校、协会的平台优势,加强对接,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三赢。

广东省林业厅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陈俊勤在会上高度评价学校、协会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模式。他表示,食品安全事关民生,食品源头有一部分来自种植业,希望今后学校、协会在林业方面多沟通交流,争取合作。

仪式上,郑校长代表学院与广东天天汇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广州纽力邦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授予“产学研基地”牌匾,聘请了陈新等4位企业家为学院客座教授,并为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油茶研究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沙棘研究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多满分膳食营养研究院四个研究院执行院长发聘书。

在签约仪式后,与会嘉宾一同为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油茶研究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沙棘研究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多满分膳食营养研究院举行隆重揭幕。在政策红利大好环境下,通过学院、协会、企业三方的本次签约,与志同道合的广大同行并肩前行,实现校企、行企合作互惠共赢。

与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成员单位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3.png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