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中大南方外国语言文学系2016-2017学年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17-01-03 12:10:12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5日18时许,外国语言文学系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在2教401如期进行,会议由系主任丁建新教授主持,外文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丁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过去的一学期人和事的新变化。无论是我系的师资队伍还是学生的学习环

12月15日18时许,外国语言文学系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在2教401如期进行,会议由系主任丁建新教授主持,外文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大南方外国语言文学系2016-2017学年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大会伊始,丁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过去的一学期人和事的新变化。无论是我系的师资队伍还是学生的学习环境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我系新引进了台湾博士Kemo外教、澳大利亚Sim Leong 博士、台湾博士李兴怡老师等一批老师,给外文系的师资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学习环境上,我系新添了LED大屏幕并设立了外文广场,给师生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场所;新添的“博雅石”代表了我系一贯坚持的“博雅教育”理念;此外,还新增了三角枫等树种,来年将种下樱花树,每一种树都代表了不同的语种,寓意每一个语种每一个专业都将茁壮成长。

会议渐入高潮,丁主任强调教学和科研的质量对我系的发展,乃至大学的发展都非常重要。在系里每一专业都一定要办好,他鼓励外文教师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要积极开展课题研究、踊跃发表学术文章。过去的一学期,我系的教学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科研成果也获得了不小的成就,但是依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只有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才能争取更好的发展。

中大南方外国语言文学系2016-2017学年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在会议中丁主任也谈到近几年我系在不断地努力邀请更多优秀专家和学者给学生们开学术讲座,这不仅有助于拓展学生知识面,也有利于学院学术声誉的提升。

会议接近尾声,丁主任表达了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的深切关心以及对外文系的建设、对学生的成长的殷切期盼,期待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外文系在新的一年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